2019年花果山社区民生微实事-“爱心夏午茶”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林锦康)7月9日,在花果山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花果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事——“爱心夏午茶”,为社区环卫工、老人和小孩派发下午茶,在炎炎夏日中传递爱心。

来自花果山社区的爱心义工们为社区环卫工以及老人小孩准备了菊花罗汉果凉茶和瑞士卷蛋糕,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送上爱心“夏午茶”。义工派发下午茶时,一句简单的“您辛苦了,谢谢您”是对环卫工人最好的肯定。虽然气温超过30度,但环卫工们还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脸上洋溢着笑容。除了环卫工人以外,社区中的老人和小孩也是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他们有序排队领凉茶和蛋糕,一名居民表示:“住过很多地方,就花果山社区最有人情味。”

本次活动共派发了90多份凉茶以及3箱蛋糕,服务共计90人。活动照片在居民群发布后,得到了许多居民的点赞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协助活动的义工中,有3名是入党超过30年的老党员,他们一直坚持为社会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