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送清凉 建筑工人内心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何彩莹)“送来的防暑降温物品很实用,让我们这些在炎炎夏日作业的建设者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和真切关怀。”宝安凤凰山人才林公园新建工程工地工人陈师傅感动地说。7月11日,福永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建设项目第一线的建筑工人送清凉,表达对一线建设者在酷暑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的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和付出。

活动中,福永街道城建办党支部联合街道总工会,带着各种防暑物资分别深入“双宜小村”建设工程、宝安凤凰山人才林公园新建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向建筑工人派发清凉饮料、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广大一线建设者为福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工人们要注意酷暑天气的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谨防中暑,确保自身安全。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高温天气安全作业。

据了解,“夏日送清凉”活动是福永街道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致力打造服务广大职工的“贴心品牌”。与此同时,该街道还通过加强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改善用工环境,预防职工中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