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幸福会亲”暑假夏令营活动开幕

“飞”到宝安福永的“小候鸟”们与来深建设者父母一起参加暑期夏令营。

宝安讯(通讯员 连洁莹 容春波 廖燕婷 文/图)为了给“小候鸟”们不一样的暑期生活,7月14日上午,在美丽的福永白石厦体育公园,福永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妇联)、街道关工委、义工联联合举办2019年福永街道关爱“小候鸟”“幸福会亲”暑假夏令营在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中开营了。

开营仪式上,福永街道妇联刘主席做了精彩致辞,她说,福永街道开展“幸福会亲”暑假夏令营活动,从安全到教育,从关爱到帮扶,围绕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的主题,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轻松、更多彩、更有意义。

紧接着,福永街道团工委书记给活动领队授旗,2019年福永街道“幸福会亲”暑假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7天旅程安排得丰富多彩,活动将通过开展机器人STEM教育课程、参观深圳机场、瞻仰兴围烈士碑缅怀革命先烈、欣赏粤剧传承传统文化、游览凤凰山和凤凰古村、各种亲子活动等项目,让孩子们开阔视野,同时通过夏令营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激励他们立志成才。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