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龙智控推出卫浴机械系统CI1032

CI1032产品图。(由受访者供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随着市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卫浴设备定制成家居消费的新趋势,而卫浴设备的加工也因突如其来的热潮有了更多的“烦恼”。为此,宝企山龙智控推出卫浴机械专属控制器——CI1032,让卫浴加工机械能更迎合市民对卫浴定制的需求。

据了解,在目前卫浴设备的加工市场上,普遍存在传统水切割只切不磨,人工打磨效率低等问题,由山龙智控推出的CI1032可通过软件计算,快速设定圆、椭圆、键槽形、矩形、不规则四边形等尺寸,通过调整多种刀具,设置切割与打磨的加工速度,只依靠一台设备,便可满足多种加工工艺,解决不同加工需求。

据山龙智控有关负责人介绍,CI1032采用的是模块化平台设计,搭配14寸全彩大屏和辅助功能键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针对板式家具常见的需求,系统提供了四气缸多工序、直排刀库、自动下料、自动定位、真空吸附等功能,并且支持双工位、双压轮、手轮引导、断点继续、原点保存、自动对刀,满足家具雕刻、广告切割、金属加工等数控机床需求,以最优的性价比,为客户创造了最大的价值和最优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

产品受芜湖商户青睐

宝安日报讯(记者 徐文洛)10日,山龙智控迎来了一批新客户,芜湖市工业智能园区一行组团参观该公司产品展厅、智能化产线及生产车间等,双方就公司业务、行业布局、战略规划及芜湖的产业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参观当天,不少客户在参观产品展厅、生产车间时,对山龙智控的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表示,山龙智控产品涵盖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控制系统、伺服系统三大产品体系,涉及领域广,希望寻求进一步合作。

山龙智控有关负责人在为参观团介绍时提到,公司在3C装配行业拥有多年的装配经验,凭借着控制系统和机器视觉技术自主研发的优势,研发出的智能螺丝机换线仅需5分钟,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产品的在线装配;条码识别与智能电批技术完美结合,装配数据实时上传MES系统,装配过程透明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驱控一体与伺服电批技术,可以轻松实现客制化。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