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一对一” 机器也能行

教育机器人S7C在“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中荣获创新产品奖。

巴巴腾教育机器人S7C。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7月9日至13日,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创新型企业,宝企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鑫益嘉”)亮相展会。展会中,“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同时进行,鑫益嘉旗下品牌产品巴巴腾教育机器人S7C在“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中荣获创新产品奖。

展会活动纷呈

聚焦行业风向

据介绍,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专业展会。

此次展会吸引众多名企、组织参与展览并发表重要讲话,展览会除了聚焦特色产品外,还为众人带来CEO圆桌会议、集成应用大会、新零售论坛、两岸机器人对话论坛、检测与认证主题论坛等多场专业技术会议,共同研讨智能机器人行业的前景、发展方向及行业风向,给行业代表带来丰富的行业信息与技术分享,加强了各地的交流互动。

共评5项大奖

树立发展标杆

“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作为展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为新时代创新驱动树立发展标杆,评选出创新产品奖、焦点人物奖、领军企业奖、智能集成项目奖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5项大奖。

本次评选是根据行业发展特点,融入人工智能对机器人技术的重要支撑,明确奖项对行业的引导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机器人行业健康发展。巴巴腾教育机器人S7C,通过层层筛选、投票及专家评选,终斩获创新产品奖。

在线外教辅导

儿童产品做“活”

儿童机器人产品频出,但作为专攻儿童教育领域的鑫益嘉,在智能机器人如何陪伴、辅导孩子的方式上花了大功夫,于行业产品做区分。据鑫益嘉相关负责人介绍,巴巴腾教育机器人S7C,是一款主打儿童教育的智能机器人,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配有“一对一在线外教教学英语”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公司在海外设有专业的外教团队,开创英语学习的及时在线、外教教学的新方式,让机器人突破机器点读的机械式功能,赋予更生动、高效的学习效果。此外,该款产品还有许多孩子喜爱的功能,如:语音唤醒、点读学习、亲子视频、家庭KTV、智能对话等,给孩子学习生活添加乐趣,不仅让父母在辅导作业上更省心,更有科普讲解、智能对话等功能,让孩子的童年时光学习陪伴两不误。

记者了解到,鑫益嘉作为研发生产教育机器人的行业,依托宝安的技术、人才、信息优势,在教育机器人产品上不断引入新概念,并致力于用省钱、省心的方式实现机器人家教辅导,其产品在市场投放后得到众多用户信赖和好评。此次教育机器人S7C获此殊荣,更代表了行业对公司产品的肯定,为继续深耕创新带来动力。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