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携手华为成立5G云端创新中心 宝企斯坦德入选首批互联企业

斯坦德机器人。(受访者供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文洛)近日,中国电信联合中国信通院、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和华为公司携手成立的“5G云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该中心可支持5G产业链上的各种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应用,并携手产业链各方在5G相关领域进一步探索,宝安企业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斯坦德”)就成功入选首批互联企业。

据了解,斯坦德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斯坦德所生产的机器人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当日挂牌仪式上,在5G云端创新中心的5G展厅里,国内首次进行8K视频直播,斯坦德工业物流机器人等基于5G网络的24类创新应用也同步亮相。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