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沃参加2019清洁采暖技术交流会

派沃参加2019清洁采暖技术交流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7月9日,2019清洁采暖技术交流会暨煤改电、煤改气项目推进会在山西省举行。来自各地的热泵大咖汇聚于此,就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客户口碑、技术发展、市场前景等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宝企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派沃”)参加此次活动,分享产品和技术理念。

近年来,燃煤已成为冬季北方地区雾霾天气频发的重要因素,“煤改电”工作的加速推进已然成为改善雾霾天气的“救命稻草”,空气能行业的发展迎来了巨大机遇。在这其中,冬季的极寒低温是检验空气源热泵产品性能的试金石,派沃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在多番考验下凸显优势,在去年年初全国的极寒天气产品使用中不断刷新纪录,华北最低气温跌破-15℃,在中部最低气温-10℃的情况下仍能高效、节能地工作;同时,在行业品牌产品大面积出现衰减、停机现象的情况下,派沃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制热表现良好,受到客户肯定。

“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在交流会现场,派沃相关负责人向一众行业嘉宾讲解了派沃产品在技术支持、产品特性、作用实现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据介绍,空气能热泵产品是派沃系列中的一员,可实现-25℃超低温运转。更大的亮点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是新型能源采暖产品,符合环保理念,“1份电力+2份以上免费空气能=3份以上的热量”是产品的特色所在,派沃致力让产品在强效制热的同时,为苍穹之下守卫一片蓝天。

据介绍,派沃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空气能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涵盖高温烘干、采暖制冷、多联供、商用热水、家用热水等空气能热泵机组,并提供空气能系统能源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国家倡导节能环保、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今天,派沃运用空气能卓越的性能优势,将其赋予在众多产品中,在竞争中凸显优势,助推北方“煤改电”项目建设,为北方供暖提供保障,实现在超低温下安全、节能节电、不停机的使用体验。经过多年来的全面部署推广,派沃目前在东北、华北、西北及中部等地区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实在地改善冬季供暖问题,赢得了用户对新型能源采暖产品的认可。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