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湖南平江商会慰问集训民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7月10日上午,深圳市湖南平江商会组织一批爱心企业家前往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慰问参加集训民兵,并为民兵送去慰问品。

整洁的内务给慰问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天,慰问团一行首先开展了慰问座谈,随后参观了民兵训练和内务建设,干净整洁的内务和安全高效的军事纪律给慰问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值得自己多多学习,回去将检查员工宿舍,向民兵们整洁的内务看齐。随后参训学员进行了集训成果展示,同时还有各街道应急分队无人机飞手民兵在集训,得到了慰问团的高度赞扬,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慰问团为在酷暑中坚持集训的民兵送上西瓜与矿泉水。据悉,此次组织部分新编民兵集训,主要进行为期5天的入队和基础训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民兵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民兵们的国防意识以及抗洪抢险能力。

民兵们展示此次集训成果。

向集训民兵了解无人机性能。

慰问团向集训民兵送上慰问品。

据了解,湖南平江是革命老区,平江商会此次慰问体现了革命老区对国防、军队以及民兵工作的支持,以及浓厚的军民鱼水情。平江商会的童会长表示,此次参与集训的民兵集结了62位来自商会会员单位的负责人,这次集训在增强民兵们的国防意识和抗洪抢险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