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吃货节” 还是“艺术节”

♥诵读散文诗歌 6月5日,宝安区电影电视家协会组织广播电视主持人在松岗街道国际艺展中心举办“散文诗歌名家名篇(端午)诵读活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宝安日报通讯员 立斌 摄

♥民俗文化之约

6月6日下午4点半,2019西乡街道“我们的节日之端午南来风·又逢艾香时”将在西湾公园举办。届时,市民不仅可在这里欣赏表演,还可以品味传统粽子的味道。

(刘杰)

♥体验文艺快闪

近日,福永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关工委联合举办主题为“义路童行,粽是情”的端午传统文化游园会。此次游园会通过游戏和文艺快闪的方式,寓教于乐,让亲子义工们共度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游园会。(张小葵)

♥学谚语画龙舟

近日,西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快乐过端午,浓浓粽香情”活动。活动开始之前,社工给大家普及端午节的知识和不同地方的谚语。在龙舟涂鸦区,亲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始自己创作各具特色的“龙舟”。(刘杰 李海滨)

♥聊习俗制香囊

近日,汇美驻西乡街道柳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浓情端午节,巧手制香囊”活动,邀请社区长者一起来聊习俗、做香囊。(刘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