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专职工作者参加培训提升业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吴震)6月5日,沙井街道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曾葆老师进行授课,93名社区专职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培训。

课堂上,曾葆老师以“突发事件的舆情管理与媒体沟通”为主题进行授课,从突发事件定义特征、实例剖析、舆论引导、媒体沟通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既通俗易懂又联系社区专职工作者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全体培训学员受益匪浅。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新颖,非常切合社区专职工作者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大家做好社区治理工作解答了困惑,指明了方向,为深入推进沙井社区现代化治理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5天共28门课程,共有698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采用“3+N”形式对学员进行党性教育、综合素质、业务知识等专题培训,“3”即学员自选不超过3门的综合课程,由外部专家讲师进行授课,“N”即学习1门以上业务课程,由街道各科办负责人按照各岗位社区专职工作者开展工作所需的应知应会业务知识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培训和业务培训双管齐下,不断提升学员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勉励学员立足岗位、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沙井“西部中心、智造重镇、魅力蚝乡”的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