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百余企业家对话交锋,助力互助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周雷)近日,福永街道举办了首届企业文化大讲堂活动,为辖区企业家之间、企业家与行业精英之间搭建深度沟通、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推动企业家更深入地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活动吸引了福永辖区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深圳市齐鲁商会会长孙明高、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齐莉莉等企业家、学者携手福永街道顺丰速运公司、正峰印刷有限公司以及翔耀电子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负责人与大家展开交流、对话交锋,在对话中寻找彼此对企业文化的最佳注解。大家以“畅谈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演讲、图片及视频等不同形式,深入浅出地对企业文化的内涵与企业管理的关系进行解读,帮助企业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为企业建设适应时代、适应竞争、适应发展的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献言建策,有效地构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

据悉,福永为帮助企业实现高质发展,成立了宝安区首个“企业文化服务联盟”,目前联盟成员有文化机构12家,艺术团体(队)9家,企业22家;服务团队有文化志愿者500余人,服务职工人数约2万余人。福永街道企业文化服务联盟正在努力争创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力争在2020年使企业文化服务联盟成员达到近百家,服务企业员工达到10万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