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社区摆“百家宴”庆端午

新乐社区居民举办“百家宴”共庆端午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李昌庭 文/图)做出“百家宴”,共庆端午节。新安街道新乐社区里,居民们又摆出了“百家宴”,吸引了200多人尽享美味佳肴。

6月1日,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在N8区金泓凯旋城乒乓球活动室举行庆端午“百家宴”活动。100多个家庭奉献的100多道好菜,让到场200多人尽享“舌尖上”的美味,各人拿着碗筷围着20多米长的桌子绕上一圈,尝遍五湖四海菜式,海陆空佳肴,其乐融融。东北烧鸡、山东胶菜、西北饺子、汉中凉皮、湖南剁椒鱼、梅干菜扣肉、广东大盆菜等从菜名上就可知其菜式渊源;幸福一家人、翡翠玉盘、蚂蚁上树、麦浪滚滚、群英荟萃等以菜名喻意幸福生活,表达对新时代的感恩。

新乐社区党委书记朱思阳说:“来自百家,服务百家的‘百家宴’已经超出了一般的饮食文化,它是一种小区居民沟通、和谐交流、文明互动提升的一个平台。”社区老党员、摄影志愿者陈维东迫不及待地拍下了数百张照片,制作美篇,记录幸福、共享欢乐,并以“百家出品百菜有百味、喜乐和睦邻里一家亲”为标题,深得大家共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