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工商联召开工作座谈会 精心编制规划促工商联创新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日前,宝安区工商联召开工作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菁华,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人选石慧娟、叶意挺以及区工商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工商联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编制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发展规划研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工商联工作实际,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明确工商联发展中长期工作任务,着力实施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工程、组织建设强化工程、强化政企联动工程、推行绩效评价体系工程、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程、弘扬宝安品牌工程,致力打造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组织。与会人员认为编制县(区)级工商联发展规划是全市“首创”工程,对工商联组织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建议在研究发展规划的同时,提出操作性强、实用性强、创新性强的方案,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工商联工作,把工商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古菁华表示,要将政治建会放在首位,加强工商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她说,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处于历史性的发展时期,宝安地处湾区核心节点,我们工商联组织是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前沿阵地的推动者和主力军,区、街道工商联组织要上下联动,共推共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当好促进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她还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加强调研,真实了解企业的诉求和需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强交流互动,形式多样地贴心服务企业,科学有效推进工商联工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