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五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共521人,参赛参与人数、赛事规模上均创宝安历史之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少年足球强,则国足强!6月4日下午,2019年宝安区第五届“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并在宝安体育场举行颁奖仪式。区人民政府执行专员曾秀龙、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赵亮、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春曦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取得优异成绩代表队和获奖单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颁奖。

本届“区长杯”由区文体旅游局、区教育局承办,宝安体育中心、宝安体校协办,32支参赛队伍经过第一阶段预赛和紧张激烈的第二阶段决赛,最终,东方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甲组和乙组冠军,新桥小学获丙组冠军,固戍小学和东方小学分获小学女子甲组和乙组冠军,海滨中学获初中女子组冠军,沙井中学亦成为本届赛事“双料”冠军,分获初中男子组和高中男子组冠军。


据悉,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加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发掘和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全力推动宝安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2015年宝安区成立了“区长杯”青少年足球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组织竞赛工作。区教育局和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每年举办一次“区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设有8个组别,共有32支队伍、512人参赛,在参与人数、赛事规模上均创宝安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