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将建立职工文体联盟

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全区性文体比赛

获得男子机关事业组和女子组冠军的区教育局工委会队伍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霍子鹏 陈媛 文/图)6月5日下午5点,宝安区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区总工会副主席莫键华,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罗慧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队伍和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现场,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运动员一同观看了男子机关事业组和男子企业组的决赛。两场决赛同时进行,场面异常激烈。场上运动员分秒必争、各展所能,团结协作、竭尽全力,将激情、汗水挥洒在赛场。最终,深圳李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以56:50击败深圳市贝利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夺得男子企业组的冠军。区教育局工委会以53:39击败区卫生健康局工委会,夺得男子机关事业组的冠军。在提前两天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区教育局工委会力压群芳,夺得了冠军。颁奖仪式上,到场的领导为获得本届篮球赛男子机关事业组、男子企业组和女子组一至六名的队伍,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具人气奖、优秀球员和得分王奖的队伍及个人颁奖。

据了解,宝安区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决赛阶段自5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53支队伍636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2个比赛日、124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男子机关事业组、男子企业组和女子组的各个奖项尘埃落定。

记者获悉,本次篮球赛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职工篮球队伍,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基层工会篮球体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宝安区职工文体联盟,今年联盟将发展、培育100个基层工会文体协会,以更好地带动和组织广大基层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满足广大职工多元的文化需求。另据了解,“工会杯”篮球赛是今年区总工会众多职工文体比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接下来,全区职工歌唱比赛、职工羽毛球赛、职工朗诵演讲比赛等全区性文体比赛也将陆续开展。

■球员感言

●区教育局工委会黄伟展

经过20天的比赛,终于到了最后决赛阶段,比赛时我听到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给了我很大的鼓励。非常感谢区总工会每年组织这样的比赛,让我们所有的机关单位职工都可以参与进来,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

●深圳李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徐冰锋

非常感谢区总工会给我们广大劳务工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决赛中,我们经过高强度的比拼终于获得冠军。

●区卫生健康局工委会吴少连

我从小就喜欢打球,已经有20多年的球龄了。这次区总工会特别设置女子组比赛,也让我认识了宝安区许多爱好篮球的女职工,促进了我们之间的交流。

宝安区第四届“工会杯”篮球赛获奖名单

男子机关事业组

冠 军 区教育局工委会

亚 军 区卫生健康局工委会

季 军 区公安分局工委会

第四名 宝安消防大队工会

第五名 沙井街道机关工会

第六名 区直属机关工委会

男子企业组

冠 军 深圳李群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

亚 军 深圳市贝利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

季 军 银图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工会

第四名 宝安水务集团工会

第五名 深圳市富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委会

第六名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女子组

冠 军 区教育局工委会

亚 军 区卫生健康局工委会

季 军 沙井街道机关工会

第四名 区公安分局工委会

第五名 松岗街道机关工会

第六名 住友电工电子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工会

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霍子鹏 陈媛 整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