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开展宣传活动 弘扬生态文明理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海华 曾子力)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石岩街道开展了以“大美石岩 我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环境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市民的生态文明素质,加强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普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知识、引导市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展板。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手册,一边为群众解读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政策,宣传生态管理保护知识。不少市民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纷纷在现场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节约水资源。据统计,该街道派发了相关宣传资料、小礼品8000多份。

据悉,此次活动一方面积极普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知识,一方面向市民传播“生态文明 人人有责 人人有为”的观念,有力地促进了生态文明知识和理念的普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百姓,使他们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绿色消费理念,同时还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环保,支持环保,从而为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保护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