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多措并举严防安全事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刘倩)连日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全力开展防御强降雨和“龙舟水”专项巡查行动,确保辖区汛期平稳、可控,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低洼易涝、危险边坡、危房危墙、“三边”地带等受强降雨和“龙舟水”影响较大的隐患点进行巡查走访,发现隐患及时通过管控通系统采集上报,并对危险区域现场拉起警戒线和张贴警示标志,防止周边群众误入。同时对加大对辖区群众的宣传力度,面对面对居住在危险地带的人员进行安全宣传和劝离,提醒周边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5月25日至27日,累计出动网格员804人次,巡查车83车次,重点巡查危险边坡65处、老旧屋村186处、危房危墙54处、山边窝棚42处、低洼易涝区37处,面对面宣传教育群众3526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62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