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 燕罗巡回宣传反邪拒邪

向居民派发防邪宣传礼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刘雅婷 廖芬 文/图)日前,燕罗街道为实现“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全覆盖,在街道内开启巡回宣传之路,分别在燕川、罗田、塘下涌、山门、洪桥头五个社区内开展巡回反邪宣传活动。活动除了为群众发放防邪知识宣传册子和小礼品外,还邀请了一名法律工作者坐镇现场,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通过为大家讲解展板内容,让广大群众在观看一幅幅幽默风趣的小故事中,深层次地了解拒邪反邪的意义。

为了让更多群众加入打击邪教的队伍,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呼吁广大群众签订承诺卡,并将反邪教知识带回家。

此次巡回宣传活动共开展五次,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赠送宣传折页2000余份,每次摆放宣传展板8个,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1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365次,让群众在了解防范邪教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抵制邪教的意识,为进一步实现“全民拒邪”的总目标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