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持续开展重点道路违停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江宝凤)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近日,航城街道交安委办协调交警中队联合黄田派出所找准整治的重点和突破口,对辖区内航城大道、航空路、金乡一路、金乡二路、金乡三路等重点道路持续开展违停整治行动。

在整治中,交巡警合力分成若干个巡查小组,采取错时巡逻,加强道路巡逻次数,全面巡查整治各主次干道,对长时间占用道路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进行查处、驱赶,形成严抓严管态势,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此外,该街道交安委办持续协调西乡交警中队联合黄田派出所形成交巡警融合队伍,在后瑞地铁口开展“合围式”打击行动,对地铁口及沿线主干道利用超标电动自行车拉客、载客等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进行合围整治。同时,聘请了“机非鉴定”专业咨询机构,对超标车辆进行检测,对涉嫌利用机动车进行非法营运人员根据“四一律”原则予以行政拘留,力求达到“整治一批,震慑一批”的效果。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自5月18日起至5月24日,共出动执法人员631人次,查扣电动车129辆,查处违停违章1591宗,查处违规泥头车109宗,查处未系安全带75宗,纠正行人违章1703例,醉驾拘留2人,无证拘留3人。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