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时代我来讲”在西乡中学开启首场巡讲

将开展9场,分别是学生专场、企业专场和社区专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莹)青春是郎朗的读书声,是奔跑的脚步声,是肆意挥洒的汗水,也是燃烧的热情。“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5月27日下午,2019年宝安区理论创新宣讲项目“新时代 我来讲”在广大青年中开始首场巡讲。

首场理论宣讲在宝安区西乡中学高中部举行,1000多名高中生共同聆听新时代的追梦声。本次活动充分考虑青少年的受众需求,邀请有思想、勇担当的青年代表走进学校,用自己的真人故事鼓励青年人,从而潜移默化的将理论宣讲的知识融入其中。此次西乡中学专场活动,邀请了三位主讲嘉宾围绕三个不同的主题,分享他们的故事是福布斯排行榜30岁以下精英彭楚尧——年轻的梦想;香港大学青年博士周鹏——选择;玫瑰奖章获得者、宝安区十大杰出青年魏金宝——友爱的力量。

据悉,“新时代  我来讲”由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广电中心承办,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已成功举办三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深圳市建市40周年,今年的“新时代 我来讲”将以“追梦”为主题,以中国发展、深圳巨变为基础,挖掘发生在宝安本土的故事,用动人故事鼓舞大家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与以往三届不同的是,2019年“新时代 我来讲”根据不同的受众,特别定制了学生专场、企业专场和社区专场,共计9场。最后的总场将在8月底举行,收官之作将云集更多重量级演讲嘉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