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大意丢手机 网格员拾获及时归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张慧娟 杨洁)“要不是你告诉我,我都没发现自己的手机忘拿了,真的太感谢你了!”近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谢丽华在中八巷某号601房鞋架上拾获一台手机并积极寻找失主归还。

近日,网格员谢丽华在辖区开展出租屋巡查工作至中八巷一栋出租屋601房时,发现一台手机正“躺”在门口的鞋架上,且走道上也没人,网格员只好尝试敲门问询,但房内始终无人回应。于是,网格员通过PDA信息系统查询到601房承租人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

原来,承租人周女士有两部手机,早上外出时不小心将其中一部手机遗留在门口的鞋架上。由于周女士工作繁忙,暂时无法领取手机,便让其同事代为领取。大约一小时后,周女士的同事如约来到该楼栋一楼门口,替周女士取回了手机,并现场对网格员小谢的热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