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义”粽“大爱相随 爱心企业端午前慰问新桥义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建国 徐志鹏)5月27日上午9时,新桥街道义工服务中心活动室内,在华班食品有限公司社群营销负责人谢新华的带领下,数名代表将全体公司员工的爱心慰问粽子一一送到常年服务在一线的新桥义工代表手上,捎来节日的问候。

“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食品公司,今后,华班食品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支持新桥街道的公益事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播散在美丽新桥的每一个角落,为建设‘古镇新韵、智造新城、绿美新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志愿服务成为新桥的生活时尚!”活动现场,华班公司社群负责人谢新华表示。

当天上午,华班公司代表还深入到新桥街道义工中心值班室、十字路口、客运站、U站、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将爱心粽子一一送达。

据了解,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爱义工群体,并以不同方式为新桥街道义工送去温暖,或成立企业义工队伍,为义工事业贡献力量。新桥义工蓬勃发展的背后,有无数爱心企业,关注、支持并身体力行,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服务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成为新桥新时代最美的乐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