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场 竞逐足球梦

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收官 比赛为期6天,吸引了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小球员在拼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26日,2019年宝安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在荣根学校收官。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近40所学校近千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塘头学校甲组男足、沙溪小学乙组男足、东方小学丙组男足等队分获各组别冠军。凤凰学校、海韵学校等12所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区教育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沙井中学、荣根学校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开展足球比赛,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有效促进体教结合。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分为小学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小学女子甲组、乙组,初中、高中男子组及中学女子组八大竞赛组别。比赛历时6天,进行组内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场下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次比赛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初中男、女子组前四名及高中组的参赛队伍将获得下月举行的“区长杯”的比赛资格。“满天星”春季联赛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及女子乙组的前四名也将获得“区长杯”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