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摊贩影响市容 新桥街道进行整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刘继相)5月10日早晨7点,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开始了早巡行动,瞄准工业园区的“早餐档”展开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黄埔路、上南东路、东环路等地段流动摊贩进行清理。期间,共清理早餐档15宗,立案查处轻型自卸货车1辆、三轮车4辆,同时将依照法律程序和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近日,市民致电投诉上南东路、黄埔路、东环路等地段怎么都“扫不干净”。原来,在每日清晨负责该区域路面保洁的环卫工人清扫之后,一些摊贩用三轮车摆成了移动摊位,瞄准厂区上下班时机经营早餐档,导致一次性餐盒、纸袋等垃圾丢弃在路面,且污水横流,严重影响了周边的市容环境卫生。

得此消息后,新桥街道综合执法队抽调骨干队员成立专项整治行动组,结合该区域流动摊贩摆卖的情况开展清理整治。对一些经劝导仍我行我素的摊贩,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惩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