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工会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罗伟婷)5月8日晚,为期半个月的航城街道第三届“工会杯”篮球赛接近尾声,经过各工会企业队伍的激烈角逐,篮球赛进入了最后一轮名次争夺赛,最终艾礼富通过强有力的进攻及持续稳固的防守夺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采用循环赛制,按积分计算排名。共有10个工会企业组成的10支队伍109名运动员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各队伍表现出色,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赛出风格的精神,展现了各工会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球赛。在当晚的比赛中,经过各工会企业队伍的激烈角逐,篮球赛进入了最后一轮名次争夺赛,最终艾礼富夺得第一名,鑫业新和真益分别夺得第二和第三名,安博获得第四名,霸王、华银通宝获得道德风尚奖,伟志光电、泰强、信濠和北测获得最佳组织奖。

该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届篮球赛为企业职工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引领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各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企业团队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