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治理 燕罗在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培仪)近日,燕罗街道全面部署水污染治理任务,充分调动各部门各社区广泛参与到水污染治理中来,抓严抓实水污染治理工作,注重精细化管理,打好水污染治理“组合拳”。

据了解,燕罗街道5个社区的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治水宣传活动,向燕罗“一河四水”周边商户、企业、居民进行全覆盖宣传,共发放《爱河护河画你知》宣传画4000余份,《保护河流倡议书》5000份,《全面护河治水》宣传海报20000余份;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立柱广告牌、建筑工地围挡等平台,制作发布黑臭水体治理宣传口号、工作图文、宣传短片、河流治理成果蓝图等广泛开展宣传;还通过入户、电话回访、“燕罗城事”微信公众号“我有话说”等方式收集、核实群众举报投诉的内容,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切实提高公众满意度。此外,燕罗综合执法队还组织执法力量,加大河道周边巡查整治力度,对辖区内河道两岸可见范围内的垃圾和堆积物,做到发现一宗、清理一宗。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