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菜单式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杨文)4月9日,宝安交通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知识培训。宝安交通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企业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特邀深企安全顾问有限公司的TTT国际职业培训师王彦军作了“‘一岗双责’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主题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交流互动,认真学习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相关法规和行业安全知识,特别是课程中有关多起安全事故原因的分析和启示,使大家的安全理念、安全意识、风险防范能力与职业责任等均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培训成效显著。

宝安交通集团董事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汤岳波表示,安全管理责任重于泰山,宝安交通集团各生产企业、部门将秉持对安全的敬畏之心,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把安全铭记于心,付诸行动。目前,宝安交通集团已明确本职本岗位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要求生产部门实行菜单式安全管理模式,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