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助力两地更快更好发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4月12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宝鸡市委员会主委宋建国一行前来宝安调研考察,并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宝安区文联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当日下午,调研团前往旭生美术馆进行参观,欣赏了近年来宝安区本土书画艺术家创作的部分精品力作。嘉宾们纷纷盛赞宝安区本土艺术家的艺术造诣。参观结束后,调研团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宝安区文联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宋建国对宝安区政协为本次交流座谈会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宝鸡拥有丰富的人文和自然资源,宝安与宝鸡是友好城市,希望通过两地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两地的经济、文化更快更好发展。

杨浩勃向调研团介绍了宝安区历史、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她表示,宝安区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的发展,因为文化建设不仅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还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今后宝鸡、宝安两地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