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做客“宝图星期讲座”指出学会分享 培养阅读习惯

读者积极互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24日,在宝安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聚集了近80位读者,参加“宝图星期讲座”。家庭教育讲师、深圳读书会核心成员黄鑫媛老师,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给读者分享了“成年人如何培养阅读习惯”。她指出,分享是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法宝”。

在讲座上,主讲人黄鑫媛老师,结合自己的阅读经验,从习惯的角度出发,重新定义了学习,并分享了“成年人如何培养阅读习惯”。培养阅读习惯首先要认识自己,如果不能认识自己,就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一般来说我们有三种学习方式:视觉型、听觉型和触觉型。”黄鑫媛老师说,“找到自己定位就可以从最适合的方式入手。”此外,她认为,阅读分享也是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重要“法宝”。“如何让阅读更有动力,让自己学以致用,那就去分享吧。”黄鑫媛老师强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