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提升物业品质 宝安区物业品质提升行动年度巡演启动

小朋友们表演精彩节目。

宝安讯(记者 张萍 通讯员 朱丽文/图)“品质物业·共享家园”宝安区物业品质提升行动年度巡演首场演出3月22日晚在龙井社区举行,女声独唱、知识抢答、小品相声,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吸引了不少居民前去观看。

小区文明养犬、邻居噪音扰民,相声《和谐家园》关注市民身边常见的热点问题,两位演员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讲述了不少邻里之间的趣事。小品《知识竞赛》则把物业管理小知识巧妙地穿插进来,让观众在欢笑中收获了不少小常识。发现火警怎么办?小区是否存在高空抛物,有哪些危害?当天的演出活动还设置安全知识和物业管理知识竞答环节,小朋友们成了主角,纷纷举手抢答,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物业管理,近看是细事、小事,远看则是社会治理的大事。区住建局局长彭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2018年以来,区住建局通过星级评价红黑榜等多项措施,大力提升物业品质。如新安街道成立了党组织的红色物业小区65个,制定新安标准17条,小区业委会的覆盖率达到了60%,位居全区第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