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石岩街道铁腕整治违建大棚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银)3月22日,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石岩街道组织开展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拆除行动,对塘头任达山庄基本农田内违建大棚房进行清理拆除。

大棚本是种植蔬菜的地方,该处项目打着建设大棚的幌子,违规在大棚内增加了居住功能,甚至在里面经营农家乐,故意改变设施农用地的性质。据悉,该处违建占地面积300平方米,现状1层,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坚守耕地保护红线,该街道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此次拆除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20辆,挖掘机2台、聘请专业清拆工人15名。

石岩街道现场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全街道将继续以铁的决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 ,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知行合一,对辖区范围内的违建“大棚房”一间不留进行彻底清除,把建设“山湖石岩、科技绿谷、休闲慢城”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