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舞飞扬 宝安区第12届教工运动会暨庆3·8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良好的体育健身平台,展示宝安区教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生活质量,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3月23日,由宝安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宝安实验学校承办的2019年宝安区第十二届教工运动会暨庆三·八跳绳比赛圆满结束,并现场举办颁奖典礼。

宝安区教育局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罗慧铭,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科长刘永祥,宝安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等领导出席活动,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的80多支参赛队伍,1900多名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跳绳运动——绳舞飞扬,灵动轻盈的魅力,大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比赛共设置幼儿园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竞赛组别,8人✖30秒单摇跳、12人长绳“8”字跳(3分钟)两个竞赛项目。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你沉醉了没?”上午8时许,考验选手们体力与速度的单摇跳比赛拉开整个赛事的序幕,只见一轮轮激烈紧张比拼中,每一位选手不停挥舞着手中的长绳,脚步轻松快速有节奏地跳起,全身心投入的状态仿若在参加全国大赛。而12人长绳“8”字跳充分体现出团队协作的力量,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度让比赛精彩纷呈。在教练组花样百出的跳绳表演中,赛事落下帷幕。

最终,沙井街道幼儿园、新城幼儿园、欧兰特桥鑫幼儿园、壆岗幼儿园等分列幼儿园组冠亚季军及前八名,宝安小学、海港小学、沙溪小学、流塘小学等获得小学组冠亚季军及前八名,宝安实验学校、海旺学校、航城学校、塘尾万里学校依次为初中组冠亚季军及前八名,西乡中学、沙井中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松岗中学赢得了高中组冠亚季军及前八名的好成绩。其他学校也均获颁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