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今年投3.69亿元建“双宜小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寅龙)3月21日上午,记者从松岗街道组织召开的2019年“双宜小村”建设工程(一期)设计方案汇报会上获悉,松岗街道2019年“双宜小村”建设工程共分五期,总投资约3.69亿元。

松岗街道2019年“双宜小村”建设工程共分五期,总投资约3.69亿元,将分别对14个城中村开展综合治理,其中一期包括江边新村、朗下新村两个城中村。“双宜小村”主要建设及改造的内容包括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燃气安全治理、弱电管线治理、环境卫生治理、市容秩序治理、交通秩序治理等。目前,松岗街道2019年“双宜小村”项目(一至五期)已全部完成摸底调研的外业工作,一期项目正在开展方案设计工作,二至五期正在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上级部门要求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建设。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双宜小村”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相关设计单位要把工作进一步细化,加快工作进度。要求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与项目单位多沟通,多交流,多实地走访调研,实打实地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遵循简单、实用、接地气的设计风格,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切实完成2019年“双宜小村”任务。

据悉,今年松岗街道选定的14个“双宜小村”包括江边新村、朗下新村、沙浦围村、沙浦围旧村、沙一新村、沙二新村、溪头旧屋村、西坊村、温屋村、南岸村、龙门村、楼岗村、楼岗旧村、东风村。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