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召开扫黑除恶警示会 廉洁意识入耳、入脑、入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叶燕威 罗捷)3月20日,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会暨纪律整顿会议,200余名执法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针对蝇贪案件反映出的队伍作风问题,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纪律整顿,着重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公仆服务意识不足、纪律作风落实不到位、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规范、执法不文明以及综合整治外包服务队伍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等六大方面问题。

同时,石岩街道将以此次整顿会为契机,着力开展2019年综合执法队正规化建设,全年无间断举办廉政建设、素质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四大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法制培训讲座、队伍大练大练兵、各类文体活动、体育比赛等。

此外,该街道还将组织队员前往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学习。通过一系列正规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执法队员综合素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拧紧廉政总开关。

该道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强调,该队全体领导干部将以该道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强调,该队全体领导干部将以身作则,带头廉政承诺,引导队员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使廉洁从政意识入耳、入脑、入心,争做李云龙式的干部,廉洁忠诚,敢于担当,为建设美丽石岩而竭诚奉献。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