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部署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罗港君 黄璐苑)3月21日,福永街道召开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暨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议,部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及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街道各社区与派出所、网格所积极配合协调,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国家征兵法规和优抚政策规定,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参加兵役登记。同时,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微信工作群,由专武干部、社区民兵营长实时跟进各社区的兵役登记情况,解决各社区在兵役登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确保实现“初登、补登、核验”达到“三个100%”的工作目标,为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兵役登记工作是法律规定的一项兵役工作制度,是征兵工作的基础。接下来,将组织各社区及驻地派出所进行一对一上门宣传,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参加兵役登记,确保兵役登记和落实预征对象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