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商场签约进驻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商业中心

“三足鼎立”临空经济圈再结硕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仲威)3月21日下午,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进驻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商业中心。这是继3月20日龙王庙军民融合小镇项目整体签约后,福永街道在加快构建“三足鼎立”临空经济圈工作上结出的又一硕果。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秉持“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

据悉,星航华府商业中心与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兴围站无缝接驳,距离地铁1号线机场东站约1公里,交通优势突出,是福永街道重点打造的商业中心之一,也是街道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阵地。为推动该中心走向现代化发展道路,街道领导多次视察调研,相关部门针对中心特点开展专项工作,积极协调引进受群众欢迎、实力雄厚、服务优质的商业机构。此次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租赁的中心物业面积约4.3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集家庭购物、餐饮、儿童娱教、生活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社区生活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该中心天虹商场计划2020年初开业,预计年营业额约为4亿元。

福永街道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将辖区科学规划为高端人才聚集区、研发总部区、高端制造区、大学城区、文化旅游休闲服务区、现代服务区等六大区域,加快构建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三足鼎立”的临空经济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天虹商场的签约进驻,是街道加快构建“三足鼎立”临空经济圈结出的又一硕果。3月20日,福永街道龙王庙军民融合小镇项目在宝安区政府大楼正式举办物业整体租赁签约仪式,该项目将以打造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为目标,集聚军转民、民参军优质企业,重点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

有担当、敢创新,迎难而上。福永街道将继续秉持“四硬”作风和“三责三命三干”精神,结合福永实际,加快布局临空经济,大力发展以军民融合产业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现代物流业、文化旅游业三大产业,加快推进深圳市现代国际航空物流园和龙王庙军民融合小镇的建设,以产业提升促进空间拓展,以空间拓展助力产业提升,为福永的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作出更大贡献,为宝安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展现福永担当。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