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0.5宝安交通广播全新开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3月22日上午,FM90.5宝安交通广播开播仪式在宝安广电中心举行。FM90.5宝安交通广播(下称“宝安FM90.5”)频率覆盖深港澳大湾区近4000万人口,对宝安交通环境的改善有着重要意义。副区长朱恩平出席开播仪式。

宝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核心,宝安FM90.5的改版全新开播既增强了宝安在大湾区的交通核心影响,也对区域交通配套、疏导、信息发布能力给予助力。宝安FM90.5实行24小时不间断播出,全天设置五大板块节目,包括《宝安早高峰、晚高峰》、《晚间时间》等,还有《交通民生桥》、《马路探长》、《90.5朋友圈》等小单元节目。

朱恩平指出,宝安FM90.5的全新开播将重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群众提供更新、更全面的交通资讯。他要求宝安FM90.5深度挖掘公共交通出行的好做法、好新闻,加大文明出行的宣传力度,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信息。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