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徒步爱好者用脚步丈量新桥美景

“看新桥 赏古镇”新桥街道第三届徒步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正是无限春光好时候,又迎来了新桥街道一年一度的大型徒步活动。3月24日上午,2019年新桥街道第三届徒步活动在街道清平古墟拉开序幕。看新桥,赏古镇,2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大家聚集在清平古墟广场签到。本次徒步活动是新桥街道连续举办的第三届,是该街道全民健身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活动发出号召令——青山绿水、碧海蓝天,需要我们的努力;健康、青春更须我们的呵护,让我们迈开大步,与春天同行!

随着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高伟光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徒步队伍精神抖擞地出发了。此次徒步活动全程20公里,徒步队伍途经古墟,穿梭繁华的街道,同时行走在茂密的山间绿道,环绕着水库而过,用脚步丈量这片土地的美景。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全程参加了徒步活动,为一路的美景赞叹不已。经过4个多小时的徒步活动,参与者汲取到满满的正能量,他们表示将转化为工作生活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