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勇当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尖兵

福永街道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相关精神

宝安讯(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3月25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省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好“三张网”推动福永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每一名福永党员干部认真思考、实干担当,勇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排头兵。

会议指出,福永地处粤港澳大湾区A字中轴,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中勇当尖兵。

会议要求,接下来,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要结合实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力推动大湾区建设任务落地落实;邀请专家学者针对福永实际,开展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专题讲座和培训详解,推动街道全员共同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临空经济先行示范街道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