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种下树苗200多棵 福永再添新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泉桦 黄立明)今年3月12日是第41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的干部群众70多人,在凤凰山脚下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植树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计种下树苗200多棵,为福永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福永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植树活动,扶苗、铲土、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道工序,用行动带动大家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植树行动,当天植树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计种下树苗200多棵,为福永再添新绿。

据了解,2018年,福永街道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契机,启动了15项品质提升工程,提升凤宁路、永泰西路2条道路绿化景观,改造望牛亭、虎背山2处低效林,提高43.5公顷森林质量,新建法雷奥屋顶5000平方米立体绿化,形成了苍翠欲滴、林海苍茫的林带景观。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