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2人”2019世乒赛直通赛在深圳激战4天

丁宁VS王曼昱

林高远VS余子洋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钟满香 谢莹)2月28日至3月3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腾讯体育主办的“地表最强12人”2019世乒赛直通赛落地宝安体育馆,奉上一场振奋人心、激烈比拼的国球竞技盛宴。

3月1日晚,炫目的地球激光科技秀为赛事启幕,中国乒乓球队男队、女队各12人及其教练团队纷纷亮相。据悉,参赛的国家队球员将为直通布达佩斯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展开争夺,同时,这次直通赛成绩也将。成为队员争夺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依据。

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积分制,男、女单各12人,每场比赛5局3,每局11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新增了奖金奖励,男、女单打冠军将各获得100万元奖励,男、女单打亚军各获得50万元奖励,奖金总额数高达500万元。

开幕式当晚,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国际乒联终生名誉主席徐寅生,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国际乒联CEO斯蒂夫·丹顿,中国乒协副主席柳屹,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腾讯集团副总裁唐毅斌,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腾讯媒体市场部总经理谢国栋,以及国乒掌舵人、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到场的球迷们共同见证了国乒队员们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经过2月28日至3月1日两天的赛程,目前,樊振东、梁靖琨、陈梦三位球员连续取得六场胜利,分别领跑男、女单积分榜。深圳宝安走出去的乒乓运动员林高远,坐拥主场优势,也取得六战四胜的成绩。接下来,24名球员将继续剩余两天的单循环赛,为他们的的世乒梦、奥运梦而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