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3月1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知识大宣讲活动,217名网格员“再学习、再培训”,提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

大宣讲活动由燕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邀请了法广律师事务所闵继风律师主讲,闵律师为网格员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指导思想、最新指示精神及2019年工作要求,通过案例为网格员详细讲解了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举报奖励办法等知识点。

据了解,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全力将网格员打造成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尖兵,通过每周业务学习、专业讲师培训等方式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入户宣传优势,将宣传触角延伸到出租屋每栋楼、每户,通过现场讲解、塔式微信群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弘扬正能量,提升辖区居民知晓率,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积极贡献网格力量。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