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班雨)2月28日下午,宝安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盛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大势,就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机遇,结合宝安实际,加快推动宝安媒体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宝安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水平;加强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

黄盛华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区党代会、区两会的部署抓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宝安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各单位、各街道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做好宣传;要在精品创作和高端赛事上下功夫,举办好各类重点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维护好城市环境;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创新机制。三是要在工作的方式、方法、内容、机制上多改革多创新。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敢担当、能执行,见成效。五是要抓好工作的统筹督办,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