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会

持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昨日,宝安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部署会,对今年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攻坚年,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盛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内报纸、电视、广播、网站要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重要位置,刊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广告,要开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专栏,对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工作成效以及先进事迹进行深入宣传报道。区内新媒体要发挥宣传优势,创新策划制作新媒体宣传产品,要组织全区政务新媒体矩阵向全区市民进行精准推送和广泛宣传。各街道各部门要定期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要依托“宝安第一课”宣讲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持续开展入户宣传。要深入社区、服务窗口、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场站,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折页、播放电子屏等方式全力开展社会宣传。

黄盛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是集中攻坚年。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方法、精心策划、形成合力、增强实效,通过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广泛开展环境宣传,大力开展媒体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持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