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区委书记姚任现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以六大抓手扮靓门户新城

宝安讯宝安日报通讯员 粱培仪)昨日下午,燕罗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区委书记姚任26日调研该街道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时的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姚任现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会议指出,燕罗街道将针对姚任调研时对有关工作的要求,以项目化、表格化、数字化、时序化的方式逐条梳理,列出清单,逐项推进。对任务细化到天,以周为单位,抓落实,重结果,务求实效。

会议指出,街道下一步工作要抓好六个方面。一要抓作风。干部作风要硬,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作风要踏实、成效要明显,对干部要严管厚爱,树立干部选拔“赛马”导向,让干事的人有舞台。二要抓产业。燕罗将牢牢抓住产业这个根本,积极推动意向产业空间与优质产业精准匹配,紧紧扣住产业与空间这对牛鼻子,确保有空间保障的优质产业落地,有优质产业支撑的空间建设运营。燕罗提出的一系列产业项目要抓紧分析,抓紧推进。三要抓治水和城中村综合整治。今年是治水决战年,燕罗有着多个“碧道”的建设任务,城中村综合整治要把施工抓细抓好,切实让群众满意。四要抓清理散乱污危,拓展优质产业空间,招大商招好商。五要抓大片区连片统筹。引导好社区党委和社区股份公司主动对接大企业、好产业。六要抓落实,要落实好城市建设,做好重要节点工作,提升品质,让燕罗街道充分发挥自身特色。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