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分享 这样抓党建有意思 九围党建关爱同心圆计划结项

社区居民志愿者绍先生表演其自编自演的快板节目《村居融合 守望九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林建君 文/图)自编自演的快板《村居融合 守望九围》、分享参与“1+5+N”党建关爱同心圆计划的满满收获。昨日,航城街道九围社区“1+5+N”党建关爱同心圆计划系列最后一场活动在九围社区广场开展。

社区志愿者——居民绍先生自编自演的快板节目《村居融合 守望九围》,让大家耳目一新,通过轻松愉快的快板形式讲述九围社区党委、九围社区工作站在社区环境、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1+5+N”党建关爱同心圆计划项目在落地实施以来的优异成果,以及两者在共同促进社区融合方面带来的新变化等,向居民传播社区服务理念。

该社区党委书记刘师强表示,社区治理是一个大课题,社区党委和工作站一直在探索社区治理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活动现场,社区义工们还从自己接触义工、成为义工到坚持做义工的经历讲述其个人心路历程,并分享参与九围“1+5+N”党建关爱同心圆计划项目的收获。“当初知道有这么一个活动时感觉很特别。”刘先生表示,这个项目加深了自己对公益服务的理解,它从社区资源整合、居民技能提升、志愿者增能、长者关爱等多方面进行系统安排,扩大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宽度,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