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同追梦 海裕社区举办2019幸福喜乐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雷子)朝霞映满天,盛世耀猪年。歌美舞翩翩,快乐幸福年。

晚会全体演职人员的“全家福”

2月27日晚7时半,《“贺新春·同追梦”海裕社区2019幸福喜乐会》主题文艺晚会在海裕社区盛大举行。此次晚会由中共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委员会、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居民委员会、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工作站主办,呈送给观众的是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凤凰卫视主持人唐飞&深圳电台主持人韩笑

晚会开场别具创意:来自凤凰卫视香港台的节目主持人唐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的节目主持人韩笑,牵手憨态可掬的猪八戒哥哥一起登台,送给大家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社区群众派发红包,观众席上呐喊、欢呼、掌声如雷。

青春靓丽的舞蹈演员华丽登场

随后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是根据2019CCTV春晚热播曲目特别编排,专业的演员、曼妙的舞姿,震感的冲击,一度让演出高潮迭起。内地知名流行歌手黄罡还为晚会特别定制了一首《家·港湾》,这首歌的腾讯视频点播量达到了近3000万次。

《肩上芭蕾》的完美演绎

在优雅的《肩上芭蕾》音乐声中,女演员在男演员的背上、双肩、手掌和头顶上轻灵地跳着芭蕾舞,将芭蕾这一西方的高雅艺术揉进杂技里,杂技变的优雅浪漫,芭蕾变的惊险刺激,给社区居民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接下来,一群来自Baby.Q的明星级小演员通过动感十足的舞蹈和模特秀,展示了社区孩子们的青春和风采。

Baby.Q小朋友的舞蹈和模特秀

神奇的大型魔术表演

我们勤劳、智慧的中华民族,历史悠久!他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化,就连节日里也有很多美味的特色食品。比如说过年的时候要吃饺子,端午节的时候要吃粽子,可今晚的魔术师却为我们带来了神奇的“魔术元宵”,这香甜的元宵里,不仅有对甜蜜幸福生活的憧憬,还有对亲人浓浓的美好祝福。

“山丹”组合亮相社区舞台

随后登台的赵本山/宋丹丹模仿秀《送祝福》,曾登台CCTV“星光大道”演出,他们诙谐幽默的小品,再次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歌手黄罡/舒庭联袂演唱

晚会的最后,大型歌伴舞《不忘初心》给精彩纷呈的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场晚会得到了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凤凰卫视香港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特别报道。

游戏主持人于杰和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