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河畔2020首届文化艺术节热闹上演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安文艺活动举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从白天到夜晚,歌声与舞蹈成为双界河畔最美的装饰……这可不是一个大型的文艺汇演,而是新安街道新乐社区举办的首届文化节。1月4日,“新乐河畔2020首届文化艺术节”第一场活动迎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安文艺活动。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百花争艳,受到群众的点赞,现场观众及直播观众超过五万人观看演出。

当天,一队队身着盛装的居民文化队伍,你方唱罢我登场,展示着美丽,展示着火热的激情,也讲述着新乐社区文化队伍建设的故事,讲述党建引领的邻里情深。健身操、广场舞、交谊舞、瑜伽、瑜伽秀、柔力球等展现不同的文化风格,萨克斯管、腰鼓等各有不同的表现手法。他们或歌或舞,或演奏器乐或挥毫泼墨,或传承经典或创新曲艺,把传统和现代文化融合打造成社区文化“满汉全席”。瑜伽舞蹈《大鱼》、粤曲《红莲喜》、交谊舞《忧伤的华尔兹》、萨克斯重奏《老朋友进行曲》《天亮了》、旗袍秀《今天是你的生日》《水墨兰亭》、舞蹈《美丽的心情》《爱我中华》等精彩的节目一一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宝安区新安街道新乐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新乐一邦曲艺社承办。新乐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乐社区希望在春节前通过社区文化节活动,在满足文化队伍展示需求的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带来文化享受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