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为来深建设者送上“健康大礼包”

参与游戏,收获健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曹永新 许笃高 文/图)昨日,福海街道在福海儿童公园开展春节期间“春风送温暖 健康幸福进万家”暨流动人口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为即将返乡的来深建设者们送上“健康大礼包”以及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充满浓浓的年味,(步步高升)踢毽子,(双龙戏珠)玩弹珠,(鱼跃龙门)跳绳、(平步青云)托乒乓球等游戏区热闹非凡,男女老少各显身手,喜笑颜开。家住塘尾社区的邓女士告诉记者,“踢毽子锻炼身体,还能交到很多朋友,我感到很幸福!”

福海街道以运动游戏的方式传播卫生健康理念,设立多个运动游戏区,通过扫“码上有礼”孕优宣传二维码、设立健康知识学习区和健康检查咨询台,共为300余名群众提供家庭健康、全面二孩、优生优育等计生政策和公共卫生知识宣传,为100余名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计生义诊咨询服务。现场免费派发卫生计生宣传单2000余张,避孕药具400余盒,由健康生活手册、急救包、计生杂志等组成的“健康大礼包”300余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