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构建遵法守信营商环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锦杰 黄小婷)1月9日,沙井街道联合宝安区信用促进会举行诚信示范单位授牌暨“信易+”服务进街道启动仪式,旨在表彰优秀企业,弘扬诚信风尚。这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区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激励企业遵纪守法,引导各行业诚信经营的又一力举。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创成,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沙井街道相关科办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辖区沙井市场监管所、沙井卫生监督所及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诚信示范单位代表共160人参加活动。

据悉,沙井街道将以此次创建示范街道为契机,以营造遵法守信的营商环境为出发点,严格按照企业自主申报或沙井商会推荐、专家评审等流程,在辖区评选出100家诚信示范单位,建立了“红榜”数据库。

活动中,沙井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各企业应该将诚信守法作为企业最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绿点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诚信示范单位的获评代表发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牢固树立真诚服务、质量第一、笃守诚信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公益事业,忠实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守法、服务群众的宗旨。

此次诚信示范单位评选仅仅是沙井街道诚信建设工作的缩影,下一步,沙井街道将继续完善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诚信典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